大通区商促局对全区加油站(点)及商超餐饮行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26 11:18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扎实做好大通区加油站、商超、餐饮等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和超市餐饮门店安全生产意识,9月23日上午,大通区商促局组织对辖区加油站(点)、超市及餐饮门店安全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前往世菊能源、迎湖加油站、聚盛酒店、农家超市等五家企业,现场查看了加油设施、消防器材、装卸油区、监控室、燃气浓度检测报警装置等设施和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加油站点及超市、餐饮安全运营、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等方面内容。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加强重视,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限时反馈;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开展经常性排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做到责任到人到岗,确保安全生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