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认真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加油站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 11:15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一是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加油站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安排专人摸排辖区内各加油站点,重点摸排8月27日(含)以来,有福建省莆田市旅居史的来淮返淮人员,要求他们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当地尽快落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同时,通知辖区内各加油站点加强对“两节期间”员工的出行管理,提倡尽量减少外出,出行前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形势,严格做好旅途防护,服从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二是继续做好“两节”期间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督促辖区内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节前集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认真检查各加油站(点)关键地点和设施,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油品储运、发售、接卸罐等环节安全运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