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贸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市网商协会直播分会(筹)举办2021年(公益性)抖音直播知识线下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11:15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1日下午,市商贸职业技术学校联合市网商协会直播分会(筹),在淮南颐高科技产业园举办了2021年(公益性)抖音直播知识线下培训会。安徽玉兔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淮南崛企传媒有限公司、淮南白蓝集团、淮南玛瑙泉豆制品厂、淮南平牧食品有限公司、淮南雨雪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近60人参加此次培训。会上,淮南崛企传媒有限公司叶大伟老师分享了抖音直播的基础知识和技巧;肖佳老师就实体企业从业人员在开展抖音直播实战过程中碰到的一些问题进行全面解答和讲解;潘集区美妆类百万级抖音大网红--涛哥给分享了从事直播的心路历程和经验技术。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更多从业人群适应目前商品营销发展新模式,在经过系统的培训学习后,使企业通过抖音直播等新传媒增加曝光率,让淮南本土特色产品走向全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