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联商厦赴阜阳百货大楼考察学习放心消费示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 11:14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学习行业内模范企业的先进发展理念和现代企业管理运营模式,9月9日,安徽华联商厦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雷,总经理刘冠友率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阜阳百货大楼考察学习放心消费示范工作。阜阳百货大楼董事长张晓燕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阜阳百货大楼放心消费模式、示范思路、推行、落地、实施等一系列发展过程,全面剖析和分享了创建情况、发展理念、经营情况以及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吴雷表示,考察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着实振奋人心,感触很大,也深刻体会到与优秀企业之间的差距,下一步将会带领团队,真正做到全员积极参与,共同坚持学习发展,进一步提升自我认知度,增强企业发展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狠抓企业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壮大企业实力,提升经济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