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全局系统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6 11:10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18日上午,市商务局在小会议室召开全局系统信访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主持并讲话。局二级调研员朱克勤,局办公室、局信访办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局信访办负责人通报了全局系统当前信访工作情况;朱克勤对下半年及当前信访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信访隐患排查和信访维稳工作情况。

梁广贤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信访维稳意识、强化主责意识、强化沟通交流、强化上下联动、强化问题解决、强化统一调度;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要关注重点人群,主动耐心做好政策宣传和感情交流;要严格执行信访值班值守制度,开展细致的排查摸底,发现苗头性信息及时上报,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理各类信访事项;要做好做实做细信访工作,确保中秋、国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全局系统和谐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