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圆满完成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参展参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3 09:57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1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于9月2日至9月7日在北京举行。本届服贸会,全省组织17家企业参加实物展,我市上报4家企业参展,其中3家企业入选参加安徽馆实物展。9月3日上午,副市长程俊华带队,在北京远望楼宾馆参加了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企业家恳谈会,介绍了我市服务贸易和大数据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与会企业家进行了交流。3日下午,张红文副省长到安徽馆巡馆,详细了解了我市3家参展企业展品。5日上午,省长王清宪亲临安徽馆巡馆,听取了我市参展企业汉风陶瓷公司对寿州窑、紫金瓷、紫金砚的介绍,对我市非遗文化产品予以肯定。参展期间,我市3家企业不仅宣传了自身产品,也同多家国内外企业进行洽谈,达成多项成交意向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