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10:5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21日—23日,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山西省太原市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率我市代表团参加本届中博会各项重大活动和专题活动等,宣传推介淮南市转型发展新成绩、创新开放新形象。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小平、市商务局局长梁广贤,市直有关单位、各相关县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本届中博会有关活动。本届中博会由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及湖南、河南、湖北、安徽、江西、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开放合作,转型创新”为主题。大会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1+N”模式,会议期间,举办了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等71场活动。大会期间,我市代表团参加了第12届中博会主旨论坛暨开幕式、皖晋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对接会暨签约仪式等活动。我市1家企业参展,参加省签约项目1个(正邦集团潘集生猪产业链项目)、投资14.6亿元。大会期间,汪谦慎带队,市商务局、市招商服务中心、市经信局、市数据资源局、市高新区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先后实地考察了百度(山西)人工智能基础数据产业基地、山西晖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山西铝业有限公司、山西大学固废综合利用襄垣研发基地,并洽谈合作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