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调研春节市场供应等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22 16:11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调研春节市场供应等工作情况,并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小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聂有侠,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市直有关部门、田家庵区负责人陪同。汪谦慎先后来到田家庵区老龙眼菜市场、老龙眼中石化加油站、新世界永辉超市等地,实地查看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应急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情况,对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汪谦慎指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抓防控,毫不松懈抓监管,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制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要求,企业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制度规定,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保障物资供应和价格稳定。要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面排查市场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风险隐患,将安全监管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