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物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2 16:0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11日上午,市商务局在小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物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淮斌、朱建华、朱克勤,、各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29日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加强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排查检测和预防性消毒的通知》以及《关于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春节期间宾馆、饭店、商场超市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生活必需品保供,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排查检测和预防性消毒等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梁广贤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对疫情防控文件学习;三要落实责任,加强排查;四要加强督查压实责任;五要及时上报相关信息;六要强化纪律观念,服从统一调度;七要做好工作指导和沟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