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2021年全省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0 09:2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1日上午,全省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省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省商务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章曦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东海主持会议,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箭作工作报告。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商务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正风肃纪,打造商务铁军。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商务工作重点推进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全面推进扩大消费畅通循环,着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消费中心;二是全力以赴稳外贸,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三是千方百计稳外资,着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利用外资集聚地;四是深度融入“一带一路”,着力打造对外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重要节点;五是高水平建设安徽自贸试验区,精心举办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着力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我市副市长刘大力,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市直相关单位、国家级及有关省级开发区主要负责人,部分重点商务领域企业负责人在淮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