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10 09:02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1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精神。梁广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狠抓《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商务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压实责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抓好开局起步,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认清发展形势,调整发展思路,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三要围绕2021年商务经济发展目标,精心谋划、全力实施;四要发扬“牛”的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