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召开外贸出口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09:27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4日上午,毛集实验区管委三级调研员王正选在经济开发区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外贸出口企业座谈会,区经贸招商局及11家具有外贸自营出口资质的企业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区经贸招商局详细解读了《毛集实验区外贸进出口奖励办法》内容,并就全区目前外贸进出口企业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企业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围绕物流成本、人才培育、疫情影响等方面,就当前外贸出口形势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王正选强调,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综合分析研判当前国际贸易形势,下一步外贸出口企业订单业务将陆续好转,与会企业要充分发挥企业产品优势,认真研读政策,积极培育外贸业务人员,不断开拓国际市场,所有外贸订单全部由淮南报关,努力实现外贸出口零的突破。王正选要求,区经贸招商局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在报关、出口退税办理、结汇业务办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企业尽快实现出口转化,推动全区外贸进出口业务快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