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商贸领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9 09:22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11日下午,全市商贸领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市商务局召开。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淮斌,市局相关科室、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各县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11日上午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扩大)会议和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淮南市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商务部办公厅《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等4个防控指南精神,对全市商贸领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商务经济发展工作、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工作进行了部署。梁广贤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冬春季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防疫;二要主动履行部门职责抓防疫;三要切实加强领导抓防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