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华副局长赴谢家集区调研外贸企业

发布日期:2021-01-19 09:1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5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调研谢家集区外贸企业,市局贸发科和谢家集区商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朱建华一行深入到溢泳铭玻璃、凯彦达环保餐具、天晴雨伞生产现场,了解企业疫情发生以来的产品订单、物流运输、通关、结汇等情况,宣传国家、省、市“稳外贸”相关政策,鼓励企业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开拓国际市场,多抢国外订单,同时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在沃德康宁材料生产车间,朱建华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好欧盟认证的CE证书及获得商务部医用品出口白名单,抢抓机遇,多元开拓国际市场,做到自营出口、多出口、快出口;同时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确保使用安全。在美亚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朱建华详细询问越南、俄罗斯、墨西哥、秘鲁等国订单情况,提出要加大开拓“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市场,立足“两种”资源,做好“两个”市场,更好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