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商务工作2020年12月月度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9 09:10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2月31日上午,全市商务工作2020年12月月度调度会在局小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淮斌、朱建华,局长助理张军,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办公室通报了12月份局机关各科室商务宣传信息报送情况;组宣科通报了12月份全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局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梁广贤局长指出,2021年1月份要重点抓好九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落实推进商务经济指标任务,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二是全面盘点、补缺补差,积极准备迎接目标任务考核,要心中有数、肩上有责、眼中有光,对内搞好团结协作,对外加强沟通协调;三是组织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精神;四是筹备召开全市商务经济工作会议;五是总结2020年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六是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监测和促消费工作;七是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八是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九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是商超、菜市场、宾馆饭店等场所。

    另外,他对局机关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和劳动纪律、会议纪律进行了强调,对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信访维稳、春节慰问帮扶困难职工、年底各项材料总结上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