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11 14:5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9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扩大会在小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主持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淮斌同志传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同志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克勤同志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黎明,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广贤指出,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局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建议》的部署安排上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推动淮南商务加快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五中全会的精髓要义,深刻把握我国“十三五”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深刻把握中央对当前国内外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深刻把握我国“十四五”发展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和水平的要求。他强调,要结合淮南商务发展实际,全面扩大开放,加快推进开放发展行动计划,建设我市与合肥片区、蚌埠片区联动发展区,积极承接自贸区溢出效应,助推我市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要加快建设现代流通体系,深化流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调整城乡商业空间布局,发展流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他要求,要全面掀起五中全会的学习高潮,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好,深学真悟、精神领会好,科学谋划、编制部署好,狠抓落实,工作推进好。全局系统要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全年商务目标任务冲刺、全面从严治党、商务扶贫、信访稳定、安全生产、明年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完美收官,奋力交出全年商务发展的优秀答卷,为美好淮南建设做出商务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