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全省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筹备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5 10:37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7日上午,我省召开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筹备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对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李朝晖、市商务局局长梁广贤、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李超在淮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举办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全省对外开放合作的一件大事。距论坛开幕不到一周时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增强对办好大会论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盯紧抓实各个重点环节,精心组织云开幕,精细打磨云论坛,精彩安排云展示,务实推进云签约。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和服务保障,强化统筹调度,确保论坛圆满成功。

    李朝晖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精心组织云开幕,认真落实签约项目,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强化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以临战状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

    会后,梁广贤、李超现场查看了会场布置情况。梁广贤指出,各单位一定要密切配合,做好大会会场布置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