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对新任职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0-09-01 09:22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25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新任职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克勤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局党组关于职级晋升的通知,朱克勤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新任职级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珍惜、端正心态,要用感恩的心来对待组织和群众,用火热的心对待事业和工作,用平常的心对待名利和地位;二是从严自律、接受监督,要团结同事,合作共事,要注重协调,左右联系,上下沟通,要严格按规定的程序来办事,要做到不越规不越位,不搞自由主义;三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学习理解政策的能力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四是强化责任、履职尽责,要认真履职,坚持守土有责,严守“六大纪律”,忠诚、干净、担当。朱克勤强调,新任职级干部要努力做到政治上坚定不移跟党走,思想上廉洁勤政严要求,学习上学以致用无上境,作风上开拓创新出实绩,经济上清清白白莫伸手,作用上时时处处带好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