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电商消费节等你淘淮货精品

线上:市领导直播带货 线下:电商展销会好物惠聚

发布日期:2020-06-04 10:19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消费,按照省商务厅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举办的“皖美好物·云端Go—惠聚安徽·暖心电商消费节”活动安排,6月6日(本周六),我市将启动电商消费节主题日活动。

据悉,主题日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承办,安徽华联商厦、市网商协会协办。活动主要包括线上市领导走进直播间带货和线下电商展销会两项内容,采取线上促销购物、线下产销对接等形式,通过短视频、电商直播等新业态新模式,引导“店商”与“电商”融合,积极推动稳产保供、产销对接、消费复苏,围绕发展壮大线上经济,促进消费回补,释放新型消费潜力,更好地满足居民健康消费需求。

6日上午9时至晚8时,在安徽华联商厦户外广场,将举办由市商务局牵头的电商消费节线下展销会活动。包括白蓝集团、八公山豆制品等在内的27家电商企业积极响应,展销产品涵盖粮油食品、农产品和生活用品等。白蓝牛肉汤、寿县大救驾、凤台糯米等上百款报名产品,均将以最优惠的价格呈现在淮南市民面前。同时,为充分发挥电商扶贫作用,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展销会特设电商扶贫展区,18家贫困地区企业、基地和合作社将现场与电商企业开展产销对接。展销会作为主题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淮南电商企业的一次集中亮相,也是淮货精品的一次集中展示。为扩大活动宣传效果,邀请主流媒体为活动宣传造势,同时在周边小区发放20000张活动单页,精准投放邀请卡2000张,准备了2000份礼品发放给现场观众。活动当天,全体参展商将提供特色商品,作为最终锦鲤活动大奖。

6日晚间,副市长李朝晖将化身“超级带货员”,走进安徽广播电视台260平方米演播室,与著名主持人和知名主播一起,推荐城市形象,为淮南打Call,为家乡产品代言,助力我市电商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提升淮南电商品牌知名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