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机关支部开展“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20 09:24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15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支部在局大会议室召开了“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动员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朱克勤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研究制定的工作方案,对全局“强学习、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学习研讨活动作了具体安排。朱克勤指出,此次学习研讨活动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专项治理成果,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各项活动,做到“三个结合”和“四个对照”。强调,局机关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学习研讨活动,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站位,加强督促指导,局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要深入推进抓好落实,确保此次活动能够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机关支部要把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同当前正在进行的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部署开展局机关支部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良的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