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快速启动“三包三抓”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0 09:18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作为第八工作组组长单位,市商务局对牵头服务的谢家集区通过政策集中宣讲,深入“四限”企业采取走访调研、集中座谈等方式推深做实“三包三抓”专项活动。5月13日上午,省、市联合工作组在谢家集区政府会议室举行了“三包三抓”政策集中宣讲会。谢家集区政府副区长苏永利参加了会议,并就“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活动日程安排和工作重点进行了传达和部署。省第二工作组孙捷处长和党宏斌主任分别就《应对疫情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进行了系统宣讲。会后组织召开了集中座谈会,参会企业55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50家、限上商贸企业5家。座谈会结束后,省、市工作组采取混编方式分赴谢家集区四限企业走访调研,工作组每到一家企业都将省、市出台的政策措施,有针对性地向企业解读,同时向企业发放《政策汇编》和《政策清单》,推荐“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鼓励企业积极登录。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加以解决,现场难以解决,填写企业问题清单进行梳理,归类。走访期间,调研企业6家,搜集企业问题51条,现场办结1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