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客商来淮考察洽谈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0 09:1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14日下午,正大集团安徽区总裁赵清钦率队,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东南区总裁程崇魏、安徽区助理副总裁高章国、安徽区财务总监邬海峰、安徽区经理金松来淮考察洽谈投资情况,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淮斌,市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及局办公室、流通管理科负责人参加考察。梁广贤局长会见了赵清钦总裁一行。在市商务局小会议室,侯淮斌副局长与赵清钦总裁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侯淮斌副局长感谢正大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淮南内贸发展的支持帮助,介绍了淮南市商贸流通发展情况以及相关的商贸流通业产业招商政策。赵清钦总裁表示将深化正大集团与淮南商务局的合作,介绍了在淮南投资商业项目—正大优鲜项目运营模式、供应链体系、仓储物流等业务。双方深入交流了淮南市便民商圈、追溯体系建设、线上业态情况,探讨了如何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协同联动,达成了初步投资合作意向。侯淮斌局长表示,我们一定十分珍惜双方长期形成的互利合作关系,继续为正大集团在淮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优良环境,实现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