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调研我市外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0 08:53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5月7日,省商务厅外商投资促进事务局局长宫寒率厅外资工作专题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外资工作。市商务局副局长朱建华、四级调研员李超,市经开区、寿蜀产业园、寿县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5月7日上午,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淮南律动电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绿十字(中国)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安徽安道拓新南港汽车饰件有限公司。5月7日下午,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恒大新能源电池项目、英联饲料(安徽)有限公司、安徽雅圆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推进、市场订单等情况。座谈会上,朱建华副局长汇报了我市稳外资相关工作情况;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李超汇报了我市近两年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项目履约进展情况;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薛永强汇报了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部分重点外资企业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困难问题及工作建议。宫寒局长对我市外资相关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他强调,要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要紧抓近两年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项目履约进展不放松;要整合省、市、县区(开发区)资源,形成联动合力;要在抓好招商工作的同时,做好稳商、安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