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入境来淮(回淮)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暨稳外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3-24 11:08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3月19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入境来淮(回淮)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暨稳外资工作调度会。各县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朱建华副局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入境来淮(回淮)人员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局外资外事科通报了1-2月我市外资指标运行情况及入境来淮(回淮)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就近期相关工作提出对策意见;各县区、园区参会负责人就辖区内入境来淮(回淮)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及稳外资工作作了发言。

朱建华副局长围绕做好入境来淮(回淮)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要履职尽责,三要摸清摸准,四要及时报送;就稳外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研判,二是强信心,三是强服务,四是强队伍,五是强回转,六是强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