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农产品网络销售增幅全省第3

发布日期:2018-11-13 10:32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第四届中国县域电商大会暨2018安徽省网商大会于1022-24日在铜陵召开,市商务局局长梁广贤、副局长朱克勤,各县区商务部门有关负责人、电商示范企业(园区)代表以及部分电商企业代表等共计十余人参加了大会。在县域电商大会上发布的安徽好网货名单中,淮南白蓝企业集团公司的淮南牛肉汤,安徽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的八公山泉千张,淮南鼎甄家禽养殖有限公司的鼎甄清泉牌无公害鸡蛋和无公害老母鸡等四个产品获安徽省首届"好网货"。其中淮南白蓝企业集团公司的淮南牛肉汤获安徽省首届"十大好网货"称号。在阿里巴巴发布的安徽省农产品网络销售增幅(截至目前)排名中,淮南市居全省第三位。在资源对接会中,我市3家企业分别与天猫、苏宁、京东等知名电商平台进行了对接,促进了交流合作。大会同期还举办了统计监测系统培训会议,负责电商数据统计监测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