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八公山酥梨社交电商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0-19 09:21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13日,2018年通淝电商学院寿县八公山酥梨社交电商培训班在寿县“互联网+”产业园22楼培训室举行开班仪式。此次课程特邀请浙江大学企业管理硕士、浙江省商务厅认证电子商务讲师李广老师为学员授课。培训采用微信功能介绍分析+线上实操相结合的模式,一方面重点介绍微信软件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小技巧和分析不同的微信朋友圈该如何打造,让学员在听课的过程中自己操作:另一方面通过手机上微店的开设及实操过程,介绍成功成功案例经验和微店店铺在交易过程中的一些实用技巧。在实操环节开始之前,参加过8月份黄桃培训的老学员上台跟我们分享了她和她的黄桃故事。直到实操比赛环节,这位老学员凭借着自己的经验和耐心取得了销售冠军的成绩。希望通过通淝电商学院举办的电商技能培训班,可以加快对本地电商人才的培养,提高电商人员从业技能,同时也能让电商带动家乡农产品上行,精准扶贫和农业供给侧改革提供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