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产品追溯平台建设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22-03-17 14:57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意见》(国发办〔2015〕95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建设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6〕16号)文件精神,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平台建设纳入国家对省级政府考核、省级政府对市级政府有关食品安全、质量工作、菜篮子工程等考核内容。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淮南市加快推进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淮府办〔2016〕89号),推进实施。从项目合同签订至2021年12月10日完成批发市场追溯系统、农贸市场追溯系统、超市追溯系统、团体消费单位追溯系统、特色产品追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重要产品大数据中心等多个业务系统的设计、开发、调试、测试上线工作并通过评审验收与省平台对接后平台正式运转。近日获悉,我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平台建设工作考核满分通过。下一步,将继续保持好工作状态,努力推进信息录入传输的覆盖率、连通率、录入率更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