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积极鼓励电商新业态新模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18 09:10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一是推动社区电商发展。总结推广凤台懒猫拼拼通过“电商企业+基地+合作社+贫困户”模式开展电商助贫的先进经验。支持本地社区电商安徽久益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醉美品牌进社区”活动,深入挖掘和培育地域特色鲜明、品质优良的网货品牌和产品。二是支持电商直播销售。开展“电商直播年”活动,鼓励县区利用淘宝直播、抖音直播等直播平台销售产品。2020年,全市开展包括市长直播带货等各类直播助销活动20余场,销售金额超300多万元。举办首届安徽省电商直播大赛淮南赛区选拔活动,通过以赛促销、以赛扶贫、以赛育才,共优选十名选手进入复赛,一名选手进入决赛。下发《关于申报2020年电商直播促销活动奖补资金的通知》,对电商企业直播促销活动进行奖励,共兑现奖补资金58.4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