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广贤局长调研我市重点电商企业

发布日期:2020-09-01 09:0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20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一行先后到大通区景氏农业、田家庵区花蜜花开等重点电商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大通区区委副书记张友贤,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随行调研。

    梁广贤一行参观了景氏农业设在大通区孔店乡河沿村的网销农产品展示中心,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景彪对公司和村综合服务站点的详细介绍。景氏农业自2017年落户以来,帮助地方无公害草莓、蔬菜等特色农产品通过网络推广,解决本村贫困户就业问题,人均年增收4000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梁广贤局长对企业采用“电商企业+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生产模式助力地方脱贫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科室做好企业先进经验和典型模式总结推广工作,指导更多电商企业做好农村电商。

在花蜜花开的产品分装车间,公司负责人聂磊介绍,在当前的食品销售淡季,企业每天仍发货5000多单,网销额已接近2019年全年销售额,企业投资新上了牛肉汤生产线,计划带动本地牛肉汤、豆制品等特色农产品通过网络销售。梁广贤局长对企业的电商运营情况表示认可,同时,也对企业发展寄予希望,指导企业“把好产品质量关、打通人才引进关、疏通产品销售关”,抓住时代发展机遇,不断做大做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