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网商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9 11:32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9月27日,淮南市网商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古阳大酒店召开。市商务局副局长朱克勤、市数据资源管理局调研员何留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璧、省网商协会副秘书长王静波出席了成立大会。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近百家电商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淮南市网商协会章程(草案)》、《淮南市网商协会财务管理》、《淮南市网商协会会费收取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淮南市网商协会首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
        成立淮南市网商协会,符合国家、省市有关精神和要求,有利于搭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有利于规范企业的自律意识。朱克勤副局长希望市网商协会:一要努力塑造网商协会的新形象。通过开展电子商务知识和应用培训,特别是帮助众多中小企业跨入电子商务门槛,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企业生存和发展空间。同时,加强市网商协会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协会发展,塑造和展示我市网商协会的良好形象。二要努力构建电子商务的新体系。紧紧结合我市实际,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引导下,借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形势,全力推进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步伐,努力构建电子商务的新体系,推动市网商协会的健康发展。三要努力开辟电子商务的新领域。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紧密围绕电子商务发展需求,开拓服务工作的新领域,开展专业化课题调研,摸清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为各级政府提供决策参考。积极推荐我市有实力的企业建设专业化第三方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开展网络专业化服务外包合作,使企业和社会不同主体对应用电子商务的需求在协会得到最大满足。四要努力开创电商发展的新局面。市网商协会要顺应时代发展新需要,融入时代发展的新节奏,创新服务发展的新模式,开创服务我市电商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