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广贤局长带队检查寿县村级电商服务网点运营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02 10:43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9日,市商务局局长梁广贤、副局长朱克勤、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黎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寿县检查农村电商村级服务网点运营情况。检查组来到窑口镇北集村电子商务服务站,详细了解了站点经营情况及在助农惠农方面做出的一些实际举措。

作为贫困村的北集村临近瓦埠湖,鱼虾、菱角等水产丰富。该站点的负责人介绍,站点不仅可以帮助附近村民收发快递、缴纳费用,还可以帮助他们在网上售卖鱼干、芡实等水产品,得到了当地百姓的认可。

最后,梁广贤局长指出,农村电商服务网点旨在服务广大农村地区,助力产品下行最后一公里和农产品上行第一公里。他要求,结合当前电商扶贫整改村级站点优化调整的契机,一要加强责任管理意识,落实县区、乡镇和村的各级责任,对站点管理、台账记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二要再次摸排站点各项功能是否正常发挥,及时做好站点基础信息及台账的更新;三要继续发挥好站点在利益联接机制中传递信息的重要作用,梳理收集当地村及群众的农产品信息,助力群众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