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第128届广交会(网上)淮南交易分团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2 12:04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13日上午,市第128届广交会(网上)淮南交易分团动员会在市商务局大会议室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贸发科、各县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和12家广交会(网上)参展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商务厅关于做好128届广交会(网上)相关通知精神,朱建华副局长围绕产品上传形式、企业直播内容、知识产权保护、24小时值守和每日成交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参展企业汇报了广交会(网上)产品信息上传、直播准备、人员配备等参展准备情况。围绕拓市场、增客户、稳订单、圆满完成参展任务,朱建华副局长要求,各县区、园区要高度重视、深入现场、解难释疑;参展企业要加强线上参展研究和探索、全面精细做好参展准备、主动寻求对接市场和客户、严格遵守会展的相关规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