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贸促会组织参加中小企业国际经营能力提升系列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29 10:21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帮助中小企业增强信心、渡过难关,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于617日至722日举办中小企业国际经营能力提升系列线上培训(以下简称系列培训)。617日上午的第一期培训前的开班仪式上,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国际贸易中心国别项目司司长阿希什·沙阿将将共同出席并致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率市贸促会工作人员和相关在淮企业集体收看了第一期培训前的开班仪式。此次系列培训是中国贸促会与国际贸易中心共建的企业国际化经营管理发展(中国)国家中心”2020年重要工作内容之一,重点面向中小外贸企业和贸促系统人员。培训将聚焦疫情背景下我国中小企业开展国际经贸合作的堵点”“难点以及贸促系统服务中小企业提升国际经营能力的短板”“弱项,邀请国内外从事企业国际化经营研究的一线专家,就疫情下国际贸易趋势分析及对策建议、国际贸易中心市场分析工具运用、数字贸易新机遇、国际贸易可持续发展、一流贸促机构建设等专题,分6期进行授课,每周举办一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