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07 11:15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月20日上午,市商务局在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经验和成效,就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了安排部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士林、成员林启月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刚主持会议。局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精心部署实施,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宣传宣讲,突出为民服务,强化工作统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会议要求,必须要将坚定政治立场、绝对对党忠诚贯穿始终,将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贯穿始终,将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贯穿始终,将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履行职责使命,勇毅前行,苦干实干,科学应对风险挑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淮南商务人的新作为,书写淮南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