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重温红色记忆,铭记百年历史”党史主题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5:40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6月4日上午,市商务局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黎明,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退休党员,赴大通区新四军纪念林开展“重温红色记忆,铭记百年历史”党史主题教育日活动。大家首先来到新四军纪念馆,参观了革命烈士英雄事迹,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田黎明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田黎明强调,希望大家能借此机会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的奋斗精神;希望大家能立足本职,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四军纪念碑前,田黎明书记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发扬红色传统,铭记百年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商务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