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30 15:05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30日上午,市商务局在局大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主要商务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对文明创建、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贾俊局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迅速在全局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更大商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