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第三期“商务干部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10-15 09:0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0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举办第三期“商务干部大讲堂”。本期大讲堂邀请到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焦伟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局二级调研员朱克勤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焦伟围绕意识形态的作用、面临的情况、意识形态的基本要求和喜迎二十大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授课全面系统、生动精彩、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使与会同志深受启发,让大家认清了意识形态的复杂性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艰巨性,为推动全市商务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开展做出了引领。朱克勤在总结时强调,意识形态无小事、人人有责筑堤防。在意识形态工作上,我们要做到知责必明、理责必实、问责必严。要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弘扬正能量,把握大方向。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在各项工作的各环节,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再做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