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工作人员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3 08:45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了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管理,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5月10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工作人员考核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刚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局组宣科精心制定了《市商务局机关工作人员 2021年度考核工作方案》,及时通知局机关全体人员撰写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认真填写年度考核登记表。会上,局组宣科宣读了《市商务局机关工作人员 2021年度考核工作方案》,明确了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组织、考核程序及有关要求。本次述职采用口头和书面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科室负责同志从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回顾,汇报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述职结束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开展了民主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俊对本次述职评议会的形式和内容给予了肯定,他要求,今后述职述德述廉报告要进一步再完善,总结好过去一年工作成效,谋划好下一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他强调,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担当作为中提升自我,加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尤其是年青干部要提升文字能力;在担当作为中改进作风,牢牢扛起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把抓落实作为商务干部的“基本功”,真抓真干真落实,要形成有交代,有回音,有效率,有质量,有效果的完整闭环,扎实做好2022年各项商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