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2-25 09:24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在局小会议室主持召开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培训会。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组宣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局组宣科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抓好贯彻落实“九必做”高质量抓好2022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具体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刚围绕充分认识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重要性、认真把握填报要求、如何填写和审核报告表及严格查核结果处理四个方面作了讲解,结合案例分析,对填报中的易错易漏点作了强调。梁广贤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报告制度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做到对党忠诚;要深入学习,领悟到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一本通”,准确把握报告内容和填报要求,完整、如实、全面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要从严从实,落实到位,要压实责任,从严审核,认真做好政策解答、答疑解惑,高质量完成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