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2022年度服务贸易业务政策培训

发布日期:2022-02-25 09:25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普及服务贸易基础知识,研判服务贸易发展形势,宣传贯彻国家、省、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相关政策,推动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发展,2月18日上午,市商务局在市高新区邻里中心会议室举办2022年度服务贸易业务政策培训会。省商务厅服贸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李庆宏和省服务外包协会秘书长夏俊出席培训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主持。各县区、园区商务主管部门、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李庆宏介绍了服务贸易相关业务知识,对我省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讲;夏俊介绍了服务外包统计及信息管理应用系统情况,讲解了商务部服务外包平台系统填报注意事项。朱建华要求,要通过本次培训提升对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业务政策的理解,提高服务外包系统填报和审核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业务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