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行政审批服务科窗口以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21-11-26 15:0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11月22日下午,安徽灰熊视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军及相关人员来到市商务局行政审批服务科窗口,送来一面题有“高效审批 热情服务”的锦旗。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代表市商务局接受赠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韡,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赠旗活动。杨永军代表公司感谢近年来市商务局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及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将继续做大做强,扎根淮南,心系淮南,为淮南市外贸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张韡副局长表示,将全力协助行业主管部门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良的服务环境。朱建华指出,市商务局认真贯彻国务院及省市有关要求,树立“服务为本、企业至上”意识,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困,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安徽灰熊视创科技有限公司为我局赠送锦旗,既是对我们的高度肯定,更是对我们的激励;下一步,我局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真诚服务、依法行政、务实高效、解决问题,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