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商务局举办《安全生产法》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11:17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9月23日上午,寿县商务局举办了新《安全生产法》教育培训。培训会邀请到寿县应急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修改过程、主要亮点、具体规定、宣贯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剖析。《安全生产法》作为安全生产领域的综合性、基础性法律,贯穿着“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确立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培训要求,参训人员要牢记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心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以《安全生产法》作为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的理论依据;要把安全生产管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最高职责,恪尽职守,依法履行职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