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5 11:07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20201123日下午,市商务局在小会议室召开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市场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责任科室围绕市目标绩效考核、市政府工作报告、省商务厅确定的目标任务分别汇报了所承担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完成期限和工作措施。各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梁广贤局长强调,临近年底,务必高度重视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做到既要回头看、又要向前看。他要求:一要坚持目标导向;二要坚持过程管理;三要坚持结果导向;四要坚持重点突出;五要坚持拉长短板;六要坚持协同联动。他强调,要对照考核指标、重点任务,梳理分析存在的弱项和问题,强化措施、挖掘潜力,责任到人、争先进位,确保全局顺利完成既定的全年各项目标考核工作,努力争先创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