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节约型机关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0 17:15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动党政机关厉行勤俭节约,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20191115日上午,市商务局在大会议室召开机关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节约型机关相关文件。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局办公室传达了《淮南市商务局绿色消费行为规范》、《淮南市商务局能源资源消耗统计制度》等六项制度、《淮南市商务局节能目标实施方案》、《淮南市商务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就节约型机关创建的内容、办法和要求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认清创建节约型机关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统筹抓好节约型机关创建各项工作;要担当作为,切实把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落到实处。要结合实际,开展线上讲座、徒步、骑行、新技术推广、志愿者行动等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节能环保意识,营造绿色低碳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