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三个《条例》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1 08:58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不断推动市商务局系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925日,市商务局在华联商厦15楼会议室举办三个《条例》培训班。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作开班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朱克勤主持培训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市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培训班邀请到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四级调研员胡赵伟,作《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专题辅导,同时,邀请到市委组织部城市组织科副科长田野作《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专题辅导,朱克勤副局长作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专题辅导。随后,进行了三个《条例》的知识测试。通过培训,大家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三个《条例》,加深了对学习贯彻三个《条例》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是一堂生动的党务知识培训课、党员意识教育课,表示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三个《条例》的贯彻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