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华副局长率队赴合肥市商务局学习成品油流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15:5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为认真做好成品油流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99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建华带领市局行政审批服务科、综合法规科、市场秩序科负责人赴合肥市商务局学习成品油流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经验。合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和平,四级调研员刘琼,行政审批处处长贾玉洁、综合法规处处长查云参加座谈交流。在合肥市商务局会议室,汤和平介绍了合肥市成品油“放管服”工作主要做法;刘琼、贾玉洁、查云结合各自职责介绍了具体工作落实情况以及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新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双方围绕加油站流通管理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朱建华副局长表示,这次学习收获很大,我局将借鉴合肥市商务局相关工作经验,加强问题研究,寻求对策举措,确保下放零售经营资格审㘩政策改革取得成效,确保满足市场油料供给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