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华联商厦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10:26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824日上午,安徽华联商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瑞林主持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调度会,公司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参加会议。耿瑞林指出,要从严落实党的建设主体责任,做到党建工作项项有人抓,件件有人管,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各项指标任务落地生根。她要求,一要明确工作思路,要合理科学管理党支部,坚持将全面从严治党与企业经营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党内各项组织生活正常规范、严肃认真、质量不断提高,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积极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明确细化学习内容及整改责任,有效落实党内各项制度规定;三要规范党建资料标准,公司党委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做好资料的审核把关和收集归档工作,确保各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