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效能建设】市商务局召开国有企业退休党员组织关系转交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16 10:5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7月2日上午,市商务局在小会议室组织局属各单位召开了国有企业退休党员组织关系转交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克勤主持,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局属各单位具体负责开展该项工作的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关于本单位企业退休党员组织关系转交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的汇报。之后,局直属机关党委传达了市委组织部相关会议精神,主要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方法步骤。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克勤对全局系统此项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讲政治,提高站位;要精准研判、深挖细排;要注重加强统筹协调,统一对接,分区转交。

    此次会议对企业退休党员组织关系转交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交流,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出了解决办法,进一步推动了我局国有企业退休党组织关系转交工作地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