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开展统计知识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19 10:54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6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和政策文件。局党组成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弄虚作假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相关统计法律法规精神。梁广贤书记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二是全面理解统计弄虚作假的涵义,既不能虚报,也不能瞒报、漏报。三是要充分认识统计弄虚作假带来的危害,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和依法统计的理念做好商务统计工作。四是做好工作指导和工作协调,客观真实反映淮南商务经济发展现状。五是做好相关统计整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