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组赴市商务局考核指导

发布日期:2020-06-13 14:49 来源: 市商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背景颜色: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4日下午,市委第三综合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吕习明同志带队到市商务局开展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综合考核。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广贤主持召开综合考核干部大会。会上,吕习明副部长发表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要认真落实专项考核的任务要求,要严格遵守本次考核的纪律规定。梁广贤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随后,开展了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考核组与部分领导干部进行了谈话,了解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职责情况;查阅了相关考核资料,实地检查了局贸发科、市场中心,对市商务局工作开展和党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分享到: